中華淨食健康協會 唯一推薦 丹楓瓊漿淨化‧調理‧滋養

 

 

缺貨通知!

因為瑞士工廠趕工尚未能順利製作進櫃入台

目前尚在缺貨中,請勿下單

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 獨創特色

    丹楓瓊漿--瑞士原裝進口純天然成分提煉質地精醇,絕無任何化學物質及防腐劑:由北美寒帶特有  楓樹糖漿,及東南亞熱帶3種特蘇棕櫚樹糖漿獨家配方調製。男女老少各種寒熱體質均適合使用,絕非類似仿效商品可評比。.

    詳細說明
  • - 丹楓瓊漿 體內環保

    丹楓瓊漿是養生保健新趨勢,輕鬆快速又安全,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食品類-金牌獎,是斷食療法的最佳營養補給品,就能給你體內環保。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及維持健康。

    詳細說明
  • 斷食最佳營養補給品

    NO.1品牌 斷食最佳營養補給品--丹楓瓊漿  連 續多年獲獎值得得您信賴15年60萬人次成功實例只要7天輕鬆快速又安全 享受健康無可取代新文化

    詳細說明
  • 丹楓使命

     

    (1)推廣預防重於治療的健康理念。

    (2) 萬般保養.淨食為先.祛除百病,先除AMA

    (3)推廣丹楓瓊漿,服務大眾

  • 經營理念

    丹楓公司從草創、茁壯一路發展至今,集團一慣之理念,絕非以營利為唯一目的。廖董事長瑞雄先生從早年服務外商藥廠時由基層至被委付為最高市場經理人;從藥局到大型教學醫院,多年來感觸最深的即是醫藥科學越進步,醫院卻也越開越多且越大,然而飽嚐病痛者卻不見減少,然!這絕非醫者之心,也由於十幾年前瑞士行的巧遇與機緣之下,喜獲至寶(丹楓瓊漿),由基礎理論中與生理脈絡的合理性及切身實踐效果的証實,確實弭補了傳統醫療之不足,並且在十餘年來的推廣下,受惠者廣達數十萬之眾,所以丹楓集團所標
    榜與堅持者!即是以「愛心、誠信、勤奮」為出發點。因為推廣”淨食”絕非僅是將商品賣出去,而是一顆耐心參與體驗者的過程與熱誠之心。

  • 董事長的話

    丹楓期許與勉勵
       丹楓愛心事業迎合全民健保的政策需求,宣揚實踐「預防勝於治療」的健康理念;讓更多的人得到真健康,進而節省國家醫療資源,增進更多社會福利。
       同時並提供人人皆有平等、自由創業機會,使大家能有增加收入的契機,讓生活臻進美滿安康,社會因而得以更加富裕祥和。
       丹楓集團的設立,志在推廣「治未病、不治已病」的預防保健觀念,所以更結合眾多愛心、熱心之士協助成立「中華淨食健康協會」,投身社會公益行列以實際行動回饋地方,讓大家皆有緣受惠淨食團隊健康之手的眷顧;並將
    這份愛心福報全力發揚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相信在每個層面的眾生當中,尚有許多人在等待著我們給予健康美麗和成功的機會,並共同分享應得的榮耀與獎勵!所以伸出你的雙手,一起來享受我們的榮耀!

     

  • 光榮歷史

     丹楓集團汲汲營營的經營健康事業,不僅在營利給予成功經營的機會,更注重企業文化的傳承!在十餘年來由起初的揮汗彎腰播種、到後來成長茁壯皆以踏實的腳步,堅持著”淨化、調理、滋養、美容、養生”的一貫宗旨與行動!然而一路走來並不容易,所以丹楓有今日除了感念與丹楓胼手胝足的經銷商外,更要感恩數十萬消費大眾的愛用與賜予推廣淨食理念的機會

Background Patte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