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淨食健康協會 唯一推薦 丹楓瓊漿淨化‧調理‧滋養

 

缺貨通知!

因為瑞士工廠趕工尚未能順利製作進櫃入台,

現在訂購的朋友

最快2024年3月才能寄送!!

(目前已經訂購的朋友,到貨會立即出貨)

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 獨創特色

    丹楓瓊漿--瑞士原裝進口純天然成分提煉質地精醇,絕無任何化學物質及防腐劑:由北美寒帶特有  楓樹糖漿,及東南亞熱帶3種特蘇棕櫚樹糖漿獨家配方調製。男女老少各種寒熱體質均適合使用,絕非類似仿效商品可評比。.

    詳細說明
  • - 丹楓瓊漿 體內環保

    丹楓瓊漿是養生保健新趨勢,輕鬆快速又安全,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食品類-金牌獎,是斷食療法的最佳營養補給品,就能給你體內環保。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及維持健康。

    詳細說明
  • 斷食最佳營養補給品

    NO.1品牌 斷食最佳營養補給品--丹楓瓊漿  連 續多年獲獎值得得您信賴15年60萬人次成功實例只要7天輕鬆快速又安全 享受健康無可取代新文化

    詳細說明

◎商品特色:

一、自然
1.丹楓瓊漿-瑞士原裝進口純天然成份提煉質地精醇,絕無任何化學物質及防腐劑;
由北美寒帶特有楓樹糖漿,及東南亞熱帶3種特殊棕櫚樹糖漿獨家配方調製。
2.男女老少各種寒熱體質均適合使用,絕非類似仿效商品可評比。

二、安全
1.是純天然營養補給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和防腐劑,安全無副作用可長期使用。
2.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素,可供給基礎代謝熱量400卡(kcal),
斷食過程中不會傷害身體。
3.陰陽調和,適合任何冷熱體質使用。
4.鉀、鈉離子平衡。

三、改變飲食習慣
斷食後飲食習慣改變,不喜太甜太鹹的清淡口味,人稱〝食吃七分飽,健康活到老〞,對健康維護及體重維持,都有很好的持續效果。

◎成份說明:

楓樹糖漿、椰子棕櫚糖漿、阿蓮卡棕櫚糖漿


◎使用說明:

/沖泡方法/
1.以1000ml沖泡壺為例,在沖泡壺中倒入600c.c.白開水 (攝氏80度以下-冷、熱、 冰、溫開水皆可)。
2.加入130~160c.c.丹楓瓊漿,及60~120c.c.新鮮檸檬汁後,加滿水至1000c.c.。
3.依個人喜好加入些許辣椒粉攪拌均勻,飲用時淺嚐慢喝 (辣椒粉也可在喝前再添加) 。
4.沖泡口味酸、甜、辣度可自行調整。
5.沖泡完成的飲品,請置於冰箱冷藏。



/飲用方法/
每天需將2000c.c.瓊漿飲品盡量喝完,依三餐或有饑餓感時小口飲用。
<並可多補充水份促進代謝>

◎使用範圍:

斷食是非常好的養生保健方法,但不能任意為之,關鍵在於您所選擇的斷食方法。
目前坊間各式斷食方法充斥,若用清水斷食法,在斷食期間只喝水,無法提供足夠的熱量,容易導致休克及酮酸中毒等危險;而果菜斷食,除了蔬果有農藥污染問題外,調製過程相當繁雜,且各種蔬果的冷熱屬性不一,不一定適合每人的虛實寒熱體質,也會有危險性;惟有丹楓瓊漿科技斷食,是現今最簡單、安全、省時、省力的斷食療法。

專利商標註冊 00746034
 
◎備註:

1.可合併購買1000c.c.沖泡壺組。
2.復食的方法
進行5~7天斷食後,除配合正確復食方法外,時間至少要3天以上, 不可太躁進,以免影響改善成效傷及身體。
●第一天-以丹楓調理滋養品或綜合蔬菜湯、新鮮果汁及糙米湯來進食,
混合搭配使用,也可單獨使用。 <果汁去渣慢用少量多餐>
●第二天-與第一天相同外,可加少許稀飯、麵線、或食用新鮮果汁。
●第三天-與第二天相同,攝取量可略為增加。
●第四天-逐漸恢復正常飲食,須以攝取清淡食物為主,但不能一次吃太多。
●復食須少量多餐細嚼慢嚥,牛奶、豆漿、魚、肉、蛋、油皆忌食,以免傷及腸胃。
●腸胃不佳者-復食不可食用麵線、咖啡或茶,更禁服藥物、維他命,任何纖維質飲料及固體食物。

 

丹楓瓊漿1套
  • 贈品附加:
    1.辣椒粉1包(15g/包)
  • 2.沖泡瓶1個
 

 

丹楓瓊漿3套

贈品附加:
1.辣椒粉 3包(15g/包)
2.沖泡瓶1個 (贈品)
3.630ml竹蓋玻璃保鮮盒

 

歡迎加入line@,使用方式與價格說明

加入我們的LINE吧:@vsm4019h

Background Patterns